《邋遢大王奇遇记》搬上舞台 小朋友扮老鼠观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他,没人喜欢他……”动画片《邋遢大王奇遇记》这首主题曲,是不少70后及80后美好的童年记忆。如今,根据动画片改编的同名儿童剧将于8月2日至10日在美琪大戏院演出。

  独具匠心的舞台以及剧场内部设计,将让台下观众和台上演员共处一个独立的空间——整个剧场将被布置成一个巨大的老鼠宫殿,既有穿梭的下水管道,又有被放大的废弃垃圾。邋遢大王将由哈哈少儿频道主持人杨毅饰演,老鼠王国中的老鼠们则由数位通过“老鼠装扮大赛”脱颖而出的小朋友客串演出。此外,主办方还鼓励小朋友装扮成老鼠前往观看演出,届时舞台上与舞台下将变成一个“老鼠王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