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发胶星梦》中国观众错当美发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百老汇《发胶星梦》中国观众错当美发产品(图)

百老汇《发胶星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百老汇欢乐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于7月抵达北京的欢乐音乐剧,在北展树起了巨型广告牌,“今天,你喷发胶了没”?的广告词引来过往车辆关注,网络调查,80%的北京观众错把这部音乐剧当作了美发产品,让主办方苦笑不得。

  据悉,《发胶星梦》去年由约翰-屈伏塔反串出演搬上银幕,一举拿下奥斯卡大奖,12月首次走出百老汇大街来到伦敦西区,成为当前全球最流行的音乐剧,《发胶星梦》在百老汇首演于2002年,次年一举夺得8项托尼奖,并连续四年在百老汇保持100%的上座率。如今,这部欢乐音乐剧将在一个月后送达北京观众的家门口。

  7月25日至30日,该剧将在北展剧场与纽约、伦敦、东京三大娱乐中心同步上演。比起在伦敦热演20年后才到访中国的《猫》,复排版已在百老汇下档2年后才引进的《42街》,和日语版、韩语版分别在东京和首尔演过3年后才于去年来华的《妈妈咪呀》,这一次《发胶星梦》的到来更像是来自百老汇的限时速递,是第一次与世界零时差的演出。

  《发胶星梦》讲述了一个与肥胖有关的励志故事,发胶在其中不单指美发产品,更重要的是它代表上世纪60年代的时尚和独特个性。体重200斤重、顶着蓬松发胶头的特蕾西将自己所有的热情倾注在舞蹈上,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在《柯尼-科林斯电视秀》上一展才华。然而在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从头“胖”到脚的特蕾西在向梦想进发的途中必然遭遇重重挫折,社会的眼光、对手的陷害、妈妈的劝阻??最终特蕾西能否战胜困难实现梦想?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为听众揭晓答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