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大唐贵妃》7月将亮相北京世纪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3:10  新浪娱乐
音乐剧《大唐贵妃》7月将亮相北京世纪剧院

海报

  一台融舞蹈、杂技、魔术、音乐和功夫等多种元素于一炉的大型动作音乐剧巨作——《大唐贵妃》,在北美获得巨大的成功后,即将于7月11日至26日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上演。这部由罗氏国际演艺公司罗启仁亲任导演的音乐剧,通过曲折的情节与悦耳的歌声,真实再现了大唐的盛世景象。此剧将中国唐代历史故事重现舞台,必将给观众带来一种目不暇接、叹为观止的视觉美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音乐剧大片。

  大型动作音乐剧《大唐贵妃》一开始就以一场浩大的宫廷夜宴拉开帷幕,并以雄伟的宝殿、美丽性感的妃子、威武的士兵,再加上外国使节的朝拜与献舞,完美地展示了当时大唐的强大与富强,似乎把观众们又带回了唐朝,对观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享受。希望这部音乐大剧,在奥运即将开幕之际,能给所有京城的观众及外国友人带来心灵与感官的美好共享!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