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海外演出-《大唐贵妃》性感而非卖弄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3:25  新浪娱乐
资料:海外演出-《大唐贵妃》性感而非卖弄色情


  环球华报社 环球生活月刊 2006年4月

  罗氏今年三大舞台制作《大唐贵妃》《兵马俑》及“天地七月情“将于七月份连续上演,为配合市场节拍将一改作风,演出档期贵精不贵多,以多类剧种迎合观众口味,仍保持罗氏的一贯作风,舞台制作亦以崭新为主,希望观众一边欣赏之余,也可作为对中国历史人物温故知新。

  罗启仁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今次将《大唐贵妃》搬上舞台,是三大舞台制作之最,演员阵容最具规模,舞台布景变化最多,舞蹈编排难度最高,制作耗资数百万元,并且《大唐贵妃》)舞台剧也是首次在世界上公演。他之所以把(《大唐贵妃》搬上舞台,主要是非常欣赏古代两位英姿女红装武则天和杨贵妃,她们既有刚烈的一面,又有女性柔情的体态,武则天和杨贵妃同是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人物。而今次上演的《大唐贵妃》会充分把这两位女性的刚烈情欲表露无遗。剧中特别安排了四场精彩的性感宫廷舞蹈表演,负责编排这四场舞蹈的是当今具有中国性感演员之称的汤加丽亲自编排的,如琵琶舞及剑舞等,服饰方面会有大胆暴露。罗启仁强调希望观众不要误会这是一部卖弄色情的舞台剧,情欲只是代表了女性内外在美的特征,又演员以舞姿和内心感情配合,再加上舞台灯光布景的效应,互相配合了一种激情的演绎。罗启仁承认对去年公演魅剧时,因在宣传的字眼方面而误导了观众,令抱着想欣赏性感暴露的观众前来观赏时,感到货不对版怨声载道,故有必要声言《大唐贵妃》绝非是一部带有暴露色彩的舞台剧,而是一部带有艺术品位色彩的舞台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