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大唐贵妃》荣获两奖项 通州建训练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3:27  新浪娱乐
资料:《大唐贵妃》荣获两奖项通州建训练基地


  明报 2007年6月26日

  由罗氏国际演艺公司制作的大型音乐剧《大唐贵妃》,昨晚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Dora Award颁奖典礼上,勇夺最佳舞蹈编排及最佳舞台服装两项奖,成为华人制作并在该音乐剧大奖中首次获奖的音乐剧目,堪称为华人争光。

  罗启仁表示,多伦多是继纽约之后,全北美第二大音乐市场,他很高兴两年内能总共获得加拿大Dora Award音乐大奖的五项提名,作为由华人制作、华裔文化题材的音乐剧,能获得主流如此高度评价尚属首次,他深感荣幸,也觉是“为华裔争光”。

  除《大唐贵妃》今年获得最佳舞蹈编排及最佳舞台服装两项奖提名外,罗氏制作的《热鼓热舞》去年亦曾获得Dora Award的服装、编舞、导演共三项提名,“对手作品都很强,能获提名已觉荣幸,能否赢,想都不敢想。”未颁奖罗医生已如此表态。

  以向主流社会创新地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与民族精髓为宗旨,罗氏国际演艺公司过去数年间已推出共6部音乐剧,北美地区演出逾450场,包括《天地七月情》、《兵马俑》、《魅》、《热鼓热舞》、《大唐贵妃》及《凤舞九天》,而最新的一部音乐剧《美猴王》亦正在北京排演当中,并计划于北京奥运期间在中国演出。

  “《美猴王》是我们公司7部剧中最有力量的一部,亦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部摇滚音乐剧,美猴王(Monkey King)的武术设计、音乐、舞蹈编排等都与西方的《狮子王》(Lion King)等家庭音乐剧有得竞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