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党的女儿》再登台 灾区孩子现场观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曾在17年前轰动舞台的歌剧《党的女儿》,7月1日起将重新在解放军歌剧院亮相。在7月1日首演时,将邀请赴汶川地震一线参加抗震救灾归来的部队官兵和医务工作者,以及已经被安置在北京读书的灾区孩子观看演出。

  歌剧《党的女儿》诞生于1991年,由著名剧作家阎肃、作曲家王祖皆等根据上世纪60年代家喻户晓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和《万里春色满家园》等唱段深受观众喜爱。此次演出将原有的歌剧改编成交响清唱剧,由孙丽英、杨洪基等人领衔主演。作曲家王祖皆称:“这次改编将极大地发挥交响乐的功能,让音乐更感人,更吸引当代观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