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将演 杭州成为中国站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38  都市快报

  记 者 张 盛

  天真烂漫充满生气,迪士尼的童话就像夏日里的冰淇淋那样甜蜜。8月7日至10日,“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在杭州大剧院上演。37个迪士尼的万人迷故事人物将全体总动员,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在剧中陆续登场,绘声绘色真人演绎《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这三个百听不厌的童话故事。

  此次演出是迪士尼第一部历史性在亚洲首演的剧目,杭州成为了中国巡演的压轴。

  剧透:一本书融合三出剧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是一部融合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的童话剧。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以一本满是迪士尼经典童话的魔法故事书为道具贯穿全场。

  开场时,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在读一本故事书,童话魔幻般地在他们眼前变成了现实。第一个与您见面的是拥有纯正的王室血统、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然后是灰姑娘,接着是美女与野兽。

  最后,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贝儿与心爱的王子们跳起了华尔兹,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也兴高采烈地加入了进去。故事书再次神奇地打开,米奇念起了各个童话的结束语……

  这是整个剧的整体架构,除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之外,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众多中国观众喜爱的迪士尼最经典最受小朋友喜爱的明星卡通人物都将出现在剧中,可以说是真正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总动员”。

  细节:每一处都很百老汇

  该剧是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舞台剧,剧中人物、服装、道具、舞台场景、灯光、配音等等都以迪士尼原版形象鲜活地展现,如整剧串场人物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服装、道具、表演神态就和我们看到的动画片一模一样。还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故事剧在上海演出时,白雪公主是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灰姑娘、美女贝儿的公主裙精致高贵,那是每个女孩心中最向往的服装。

  迪士尼舞台剧制作方菲尔德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爱丽丝表示,为了确保把最好的演出呈现给中国观众,他们的制作历时两年之久,所有的舞台技术都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舞美道具服装都在美国制作,创作团队也全部来自美国。导演曾经制作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巡演;舞台设计是美国托尼奖的提名者,曾参与制作过动画片《美女与野兽》;服装设计不仅参与了冰上迪士尼公主系列,还参与了好莱坞名片《律政俏佳人》等作品的制作。

  订票电话:86855003 800-8571780

  网络订票:www.hzdjy.com

  6月28日起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现场售票

童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