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景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连演50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00  竞报

  中国杂技团一向享有世界杂坛“梦之队”的美誉,此次他们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次集戏曲、武术、芭蕾、音乐等多种元素在内的情景杂技演出,名为《SPLENDID,一品一三绝》。据悉,杂技将于2008年7月4日至8月31日在保利剧院连演60天50多场。

  SPLENDID一词,其意为绚丽的、辉煌的、极好的,简练而准确地揭示了此次演出的品质和将带给观众的体验。据悉,此次演出不再是单纯的展示杂技技巧,而是结合其他艺术元素共同演绎。13个主体节目和3个备份节目中有10个获得国内和世界金奖,技术动作难度和技术动作创新都有相当高的水平。

  其中,《穿尘越阵·地圈》中将挑战地球引力,飞跃3.10米高的8个圈;《宫商角征羽·球技》中,表演者将同时把10个球全部抛出,10个球落向地面又弹起,然后在短短半分钟之内被演员全部接住,据了解,目前国内还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到。此外,《俏花旦·空竹》中令人目不暇接的抛接空竹动作和精美的服饰也将吸引人们的眼球,《车技》中24人将组成美丽的“孔雀开屏”造型。

  中国杂技团的此次演出是保利剧院有史以来上演时间最长、演出场次最多的活动。(记者王宇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