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开演 主创一展歌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1:23  新浪娱乐
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开演主创一展歌喉(图)

《发胶星梦》主创一展歌喉

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开演主创一展歌喉(图)

《发胶星梦》主创一展歌喉

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开演主创一展歌喉(图)

《发胶星梦》主创一展歌喉

音乐剧《发胶星梦》即将开演主创一展歌喉(图)

《发胶星梦》主创一展歌喉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由上海大剧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推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就将在上海大剧院重磅登场,拉开今夏沪上音乐剧热潮。7月2日下午,《发胶星梦》的主创人员及演员在媒体见面会上一展歌喉,让观众们提前感受60年代美国的纯真音乐,演员们还表示,希望《发胶星梦》能伴随大家度过每一个充满欢乐的夜晚。

  在美国及加拿大的300多个城市巡演后,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的美国巡演团终于在成立4年之后第一次离开北美大陆。7月1日晚8点《发胶星梦》巡演团一行57人从美国达拉斯出发,转机纽约、首尔两个城市后抵达上海,虽然经过了近21个小时的飞机,但演员们仍难掩兴奋之情,对为期一个月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另外,7个集装箱的道具服装将于今天抵达上海,其中,最炫丽夺目的假发造型就超过50顶。

  见面会现场,演员们身着《发胶星梦》的T恤,唱起剧中的主题曲《早安,巴尔蒂摩》(Good Morning,Baltimore)和《你停不了这节奏》(U can't stop the beat),音乐把人们带到60年代美国的纯真时光,而现场欢快的节奏叫人忍不住“蠢蠢欲动”。

  在了解到7月12日的下午场《发胶星梦》将作为爱心公益专场演出后,剧组也十分关心四川灾区的近况,并向参与地震救援的各方人士表示敬意。他们表示,“希望《发胶星梦》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带来爱与勇气温暖所有人的心灵,实现重建家园的心愿。”女主角崔西的扮演者布鲁克林曾在今年3月到过上海,她说:“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城市,并拥有一群中国的朋友,我希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发胶星梦》能伴随大家度过每一个充满欢乐的夜晚。”

  在接机时,让人意外的是,不少剧组演员落地上海后崩出的第一句话竟然都是中文,“你好”、“谢谢”、“很高兴见到你”,句句都是脱口而出。而女主角布鲁克林也已展现其中文功力。昨日的发布会上,“中文达人”布鲁克林依然是全场的焦点。

  音乐剧《发胶星梦》讲述上个世纪60年代美国一名平凡女孩不畏阻碍,执着追梦的故事。巴尔的摩的特蕾西?特布拉德(Tracy Turnblad)是一个有着胖胖发型,胖胖身材,同时也有宽广心灵的女孩,凭着天分和努力获得舞蹈比赛大奖,并赢得了自己的爱情。该剧2002年在美国百老汇首演,次年荣获八座托尼奖、一座格莱美奖,成为2003年最炙手可热的作品。2007年10月,百老汇热演5年的《发胶星梦》在伦敦首演又立即大获成功,在今年3月揭晓的英国戏剧大奖“劳伦斯?奥利弗奖”颁奖典礼上获得包括最佳新音乐剧奖在内的4项大奖。

  从今天开始(7月3日),音乐剧《发胶星梦》将在上海大剧院开始紧张的装台和彩排,7月,上海将成为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以外唯一一个演出《发胶星梦》的城市连演20场,和上海的观众们共度欢乐和温情的夏日。 尤优/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