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发胶星梦》北京造势 颠覆美女如云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16  竞报
音乐剧《发胶星梦》北京造势颠覆美女如云舞台

音乐剧《发胶星梦》主演

  竞报讯(记者李特)舞台上出现一个200多斤的女主角已经吸引了不少眼球,当比女儿整整大一号的300多斤辣妈同时现身时,着实吊起了观众胃口。即将于7月25日在北展剧场演出的音乐剧《发胶星梦》颠覆了美女如云的舞台。

  昨天下午,剧中扮演胖女孩特蕾西的布鲁克林提前来到北京与媒体见面。除了回头率极高的体型外,这个小胖丫头,唱歌跳舞一点都不含糊。清脆的声音中充满了童音,娇嫩、甜美。最有趣的是当她带领瘦瘦的记者们一块儿跳起“波浪舞”时,不论是扭腰还是摆臂,都显得很灵活。

  每场演出下来布鲁克林都要连唱带跳地演满150分钟,这么大的体力消耗,让不少记者“担心”巡演后她会瘦多少。不过布鲁克林却说:“我跟剧团有严格协议,必须保持这个体型,不然会被炒鱿鱼。所以每次演出结束后,我都得加大饮食量。”

  竞报记者李艳明/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