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展演 九台中外儿童剧风采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3:5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张裕)2008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展演近日推出了多部中外儿童戏剧。中福会儿艺新创作的卡通音乐剧《斑点狗马鸣加》,谢幕时舞台上站满了快乐而兴奋的孩子。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里,来自美国、波兰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9台风采各异的儿童剧将在上海各大剧场上演,伴随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卡通音乐剧《斑点狗马鸣加》通过完全拟人化的卡通形象斑点狗表现儿童世界,而始终陪伴他的那只“神奇书包”也从另一侧面表现了马鸣加妙趣横生的童年生活。除此之外,澳大利亚的媒体梦幻剧《时空变变变》、波兰的人偶剧《辛巴达历险记》、英国的儿童剧《古怪玛莎和呆头鹅》、塞尔维亚的音乐木偶剧《白色的星期天》、美国的儿童音乐歌舞剧《马兰花》、瑞典的儿童剧《我的捣蛋宝宝》、中国台湾的音乐人偶剧《从前从前天很矮》、上海的木偶剧《牡丹仙子》都将陆续登场上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