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胶星梦》主创北京宣传 200斤胖女孩秀吊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14  北京晚报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正在上海火热上演,昨天是演员休息日,发胶女孩布鲁克林和“男友”泰勒·福雷借机来到北京,为7月25日北京首演启动“欢乐励志倒计时”,布鲁克林的一曲《早安,巴尔的摩》让北京观众提前感受到了美国阳光小镇的明媚气息。

  也许没有哪一个体重200斤的女孩会选择穿吊带装,而昨天布鲁克林不但穿了,而且穿得非常有自信,因为自信她一身圆滚滚的肥肉也显得可爱起来。布鲁克林所表现出来的生活态度也正是《发胶星梦》中女主角特雷西惹人喜爱之处,“人的高矮、黑白、胖瘦是没有关系的,人人都有资格展示自己、表达自己,我们爱一个人也不是只用外表来定义”,布鲁克林说。

  因为在上海首演中跳得太猛,布鲁克林扭伤了脚,但是昨天在现场,她还是拖着200多斤的身体,和“男友”一起带动大家跳起了摇摆舞。据布鲁克林透露,演出现场会更快乐,因为除了所有的演员带来的欢乐风潮,DJ现场也会带领观众一起起舞。

  很多人都好奇布鲁克林每天都要演出、训练,运动量很大,但体重却没有减轻的迹象,布鲁克林透露,在她加入《发胶星梦》剧组之时是签了合同的,合同中要求她必须要保持体重,不能减肥,否则就有被炒鱿鱼的危险。为此,她只好加大餐饮量保持体型,最大的诀窍居然是“在观众吃零食的时候,躲到后台大餐一顿”,“幸好在美国,保持这种体型并不是很难”,布鲁克林幽默地说。

  本报记者 罗颖WJ132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