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首演话剧 《小丈夫日记》宅男形象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5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首演话剧《小丈夫日记》宅男形象受赞


扎西顿珠首演话剧《小丈夫日记》宅男形象受赞


  近日,一出融合了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两大创作力量的小剧场话剧《小丈夫日记》在沪上演,并引发观众热议。这是一部关注上海男人生存状态的舞台剧,同时也是一部真实反映都市里80后男女大情小爱的时装舞台剧。据导演马良和编剧梁馨月介绍,《小丈夫日记》全部由80后班底出演,并且将为倍受争议的“上海男人”正名。

  就对于上海音乐学院的扎西顿珠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云丰。这是一个徘徊于初恋情人和现任女友之间的宅男,外表木讷,其实内心感情十分丰富。曾在“好男儿”舞台上获得过“最佳才艺奖”的扎西,在现场充分展现出扎实的台词功底以及表演才能,得到了导演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赏。能歌善舞的扎西还运用爵士、流行、蓝调等音乐形式,再加上不时穿插的舞蹈,将宅男云丰表现得触手可及。

  演出结束后,扎西顿珠对记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在小剧场表演话剧,和观众离得那么近是对演员演技的最大考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