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音乐剧《蝶》在韩获大奖 谭维维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记者获悉,前晚闭幕的韩国第二届大邱国际音乐剧节上,组委会将最高奖项——特别奖授予中国大型原创音乐剧《蝶》。《蝶》的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在获奖后说,作为首次登上韩国舞台的中国原创音乐剧,《蝶》能在音乐剧市场比较成熟的韩国被当地观众所欣赏和认可,是中国原创音乐剧走向国际的一个良好开端。该剧的女主角、川妹子谭维维也以自己的清亮唱腔、精彩表演征服了韩国观众。

  据了解,应大邱国际音乐剧节的邀请,《蝶》自本月3日起在大邱连续举行了5场演出,场场爆满。这部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梁祝》的音乐剧将东方的情感与西方音乐剧表现方式相结合,三宝的音乐具有浓郁的中国本土文化元素,人物特色鲜明、故事情节高潮迭起、背景华丽,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国音乐剧独特的魅力。

谭维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