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 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29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搞笑表情

《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功夫乐队

《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郭德纲、李菁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大型明星相声竞技活动《笑傲江湖》从7月13日周日晚21:00继续点燃快乐的火炬,七对儿明星将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相声竞技中。

  在前几期的节目中,《笑傲江湖》的八对儿明星选手经过了第一轮的相声竞技,表现欠佳的刘海波、刘嘉亮(《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听歌)组合无奈出局,被评委和观众普遍看好的有林依轮(《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听歌 blog)+肖剑(blog)的“实力派”组合、于月仙(blog)+吴樾(《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blog)的“二月”组合、刘刚(听歌)+戴娇倩(《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blog)的“美女与野兽”组合;其他四组选手苗海忠+张海(听歌)燕、丁霄汉+高亚麟(blog)、侯军+常宽以及功夫乐队的相声功底都有待提高。

  本周日晚21:00林依轮、肖剑,苗海忠、张海燕,功夫乐队以及丁霄汉、高亚麟四组明星选手将踏上第二轮的“征战”,师胜杰、常贵田、于谦组成新的评审团,掰票席也换成了郭德纲(《笑傲江湖》13日点燃快乐明星全身心投入(图) 听歌 blog)的师弟李菁(blog)。林依轮、肖剑组合笑料不断,延续其辛辣风格,林依轮化身“依轮医院”的院长,并冠上了“斯坦佛大学博士”的头衔,肖剑则变成了受益于“依轮医院”的患者,“林院长”和“肖患者”的表演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功夫乐队一身唐装配运动鞋的行头充满了十足的无厘头味道,《敏感话题》也的确够“敏感”,三人谁也不让谁,闹出了不少冲突。苗海忠、张海燕在前场比赛中以歌舞表演引爆全场,此轮表演双簧互换,难度大增,势在一招过关。到了丁霄汉和高亚麟出场时发生了意外状况,丁霄汉由于档期问题缺席此次比赛,这可急坏了高亚麟,关键时刻还是老同学——《紫鑫笑傲江湖》的主持人李彬伸出了援助之手,紧急救场,两人经过短暂对词儿后,全新诠释经典段子《丑角轶事》,但由于是临时搭档,还真出现了许多状况,他们能够应对自如吗?

  看着台上的明星选手酣畅淋漓的说相声,台下的专业人士按捺不住了,尤其是坐在掰票席上的李菁,不由分说跑到台上来了一段快板,还被站在一边的郭德纲左右调侃,衣着花花绿绿一副夏威夷风格的郭德纲也自编了一段太平歌词。

  到底最终三位评委会把“过关”的令牌交到谁的手中,谁又因表现不佳必须接受惩罚呢?敬请收看天津卫视7月13日周日晚21:00《笑傲江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