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功夫乐队面临出局 高亚麟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19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功夫乐队面临出局高亚麟过关(图)

“燕小六”苦不堪言

《笑傲江湖》功夫乐队面临出局高亚麟过关(图)

搞笑表情

《笑傲江湖》功夫乐队面临出局高亚麟过关(图)

郭德纲、李菁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的《笑傲江湖》第二轮第一场的比拼中,林依轮、肖剑,苗海忠、张海燕,以及丁霄汉、高亚麟顺利过关,而“三人行”功夫乐队稍显逊色,被评委放在了危险地带,与下一场的选手进行对抗决定去留。

  获得评委高度赞誉的仍旧是林依轮、肖剑组合,老前辈师胜杰评论道:“上次他们说的《如此推销》非常好,表演的很饱满,这次我一直担心他们接不住,没想到更上一层楼!”苗海忠、张海燕的双簧,一会儿说绕口令,一会儿跳天鹅舞,一会儿又唱起了流行歌曲,两人的表演被评委赞为“自然、到位”,并且这种以女演员在前的形式表演双簧,他们是首创。李彬救场如救火,不愧为“军艺五虎将”之一。李彬虽说是主持人,但对于说相声他并不陌生,在天津卫视另一档大型娱乐节目《津夜嘉年华》中李彬就经常兴起表演相声段子,可以说是驾轻就熟,而且这次搭档的是另一位“虎将”高亚麟,两人为同窗旧友,默契程度可见一斑。与此相比,功夫乐队的表演显得拖沓冗长,包袱不多,有些乏味,但几位评委非常疼爱这三个年轻的相声爱好者,决定在下一场比赛中给他们一次扳回的机会。

  郭德纲和李菁也现场助兴表演了拿手的太平歌词和快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