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拉拉队助威“一品三绝”杂技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来保利剧院看演出的观众可算是“赚”了。既欣赏了惊险刺激的中国杂技团的“SPLENDID一品三绝”杂技晚会,同时也先睹为快地见识了奥运专业拉拉队的风采。

  已经连续演出了10天的中国杂技团的这台精品晚会显然已经渐入佳境,昨晚邀请了2008年奥运会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以及部分拉拉队队员来看演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西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守镇之舞等三支正在备战奥运的专业拉拉队还现场表演了各自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拉拉操”。“北京加油,奥运加油。”年轻的拉拉队员们在劲舞之后喊出的口号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

  今晚,另外三支奥运拉拉队还将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继续为现场观众展示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杂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