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话剧《坚守》全国巡演50场9月回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作为汶川大地(听歌)震后第一部抗震救灾题材的话剧《坚守》,昨晚在昆明的演出让人一次次热泪盈眶。而昨日记者从该剧的推广方四川锦城艺术宫、四川省演出公司获悉,目前《坚守》已经在全国上演了23场,而这次一口气在全国签下了50场的订单。据悉,《坚守》结束第二轮巡演后,将于9月份回到成都,为父老乡亲上演精彩感人的表演。

  满目疮痍的废墟(blog)、沾满鲜血的衣襟、烟尘滚滚的大地、泪眼涟涟的凝望、坚强不屈的脊梁……《坚守》昨晚8时在昆明剧院进行了演出,一次次掌声雷动,一次次热泪盈眶,《坚守》为参与抗震救灾的所有云南的武警、消防官兵、医护、文教、志愿者等,以及昆明观众再现了2个月前发生在四川汶川的感人事迹。作为汶川大地震后第一部抗震救灾题材的话剧《坚守》,从6月27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之后,已经在北京、天津、重庆、贵阳、昆明等地连续演出了23场。接下来,还将到南京、柳州、长沙、武汉、宜昌、南京等地继续上演,总场次多达50场。

  作为该剧的推广方四川锦城艺术宫和四川省演出公司,昨日向记者透露《坚守》将在9月结束第二轮巡演后,回家与父老乡亲“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