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最欣赏《音乐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朱嘉怡

  本报讯 来自美国百老汇的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目前已完成成都、重庆、武汉、哈尔滨四站的演出。而8月4日至6日,《音乐之声》的原班人马将来到福州,在福建会堂连演三场。昨日记者了解到,福州三场演出的门票,目前已卖出了100万元,主办方表示这次演出的门票分为230元、330元、530元、730元、930元和1230元六档,到昨天为止,三场230元的低价票已经全部售完,330元的票也已所剩不多。

  至于《音乐之声》为何如此受欢迎,不少订票者表示,除了其优美的歌曲,更主要的是穿插着理想、亲情与爱情的永恒主题,可以引起所有观众的共鸣。著名影星成龙(成龙最欣赏《音乐之声》 听歌 blog)曾在接受采访时称,“人们常常认为我应该喜欢带有暴力色彩的剧情,可我真正最喜爱的却是充满温馨的《音乐之声》。因为在《音乐之声》中,我所感到的是人世间那种最淳朴、最简单的挚爱之情。”

  歌曲《即将17岁》描述了上校的大女儿丽莎初涉爱河的感受,少女的柔情、羞涩与初恋的甜蜜融会其中,勾起观众无限回忆与遐想。除了爱情,亲情也是该剧一大亮点,特别是7个孩子活泼可爱的表演,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的一个场景是在雷电交加的夜晚,孩子们都不敢入睡,纷纷跑到“玛丽亚”的床前。“为什么老天会这样?”最小的孩子问。“因为老天在跟雷说话,雷得回答啊!”“玛丽亚”说。“那雷干吗要回答得这么响呢?”孩子的天真稚气惹人喜爱,在这样的夜晚,“玛丽亚”和7个孩子依偎在温暖的被窝里,唱起轻松愉快的《孤独的牧羊人》,孩子们在亲情和爱中得到安抚和力量。

  在刚刚结束巡演的哈尔滨,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孩子看过《音乐之声》后,对玛利亚和孩子们之间一种既是长辈又是朋友的温情印象深刻,“妈妈说一个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学校,我看完这部电影后开始有点理解了。”

成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