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唐卡式歌舞诗《幸福在路上》-制片人庞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大型唐卡式歌舞诗《幸福在路上》-制片人庞杉


  庞杉,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就职于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现任宏义集团·成都飞舞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西藏珠穆朗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多次完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出的重大政治任务,参加全国、全军各类舞蹈大赛并获得各类大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演出活动,并代表国家出访。曾随战旗歌舞团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庆祝建党八十周年文艺晚会”、“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大典文艺晚会”、“中国第四、第五届艺术节”、“纪念聂荣臻元帅诞辰文艺晚会”、“四川国际熊猫节闭幕式”、“四川国际电视节”等重大活动中担任领队。

  组织策划和成功完成的有:

  “战旗歌舞团精品舞蹈专场晚会《战旗飞舞》”、“国家财政部财政专员会议文艺晚会”、 “2005、2007中国神曲之乡·鬼城庙会大型开幕式”、“2006中国酒业发展论坛文艺晚会”、“2005中国长寿之乡彭山长寿文化节大型开幕式”、“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日本富士株式会社“晶彩新世纪”大型文艺晚会”、“ CCTV“共和国的歌声”走进兴文石海”等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并在活动中担任总导演、总监。

  多次组织、策划和完成各类媒体宣传以及对企业的形象包装。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策划和组织能力,其组织、策划、实施的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受到了相关政府、领导、企业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