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俩秘密》热演 宽银幕戏剧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
《不能说的俩秘密》热演宽银幕戏剧一枝独秀

《不能说的俩秘密》热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己社”出品的首部“宽银幕戏剧”《不能说的俩秘密》正在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上演。本剧的从7月1日面对观众以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的创作班底全部来自电影学院,在这部戏中,大量借鉴电影的表现形式和表演方式,更加以知己社惟有的震撼式的表演,让观众震撼不已。本剧将于7月20号结束本轮演出。

  剧情的扑朔迷离让观众捧腹大笑,又潸然泪下。从7月1号面对观众至今《秘密》经历了14场的演出后,成为观众口中的“一部口碑话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