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芭精品剧目《二泉映月》进京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 作为2008北京奥运重大演出活动之一,辽宁芭蕾舞团将携2005·2006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二泉映月》进京,于7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天桥剧场演出四场,辽芭明星演员吕萌、焦洋、王韵、赵媛等将领衔主演。

  大型芭蕾舞剧《二泉映月》是辽宁芭蕾舞团1997年创排的,在几年间荣获了全国舞剧观摩演出优秀剧目奖、第6届中国戏剧节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诸多国家级大奖。

  2006年,《二泉映月》进行了重大的修改,在故事结构、戏剧矛盾冲突、情节设置、人物安排上都作了重大调整,加强了戏剧性,使其悲剧之美具有更强烈的震撼力。辽宁芭蕾舞团拥有一批令人瞩目的优秀演员,他们有着表演世界经典芭蕾舞剧以及民族芭蕾舞剧的丰富经验,也得到了观众极高的评价。实现了与国际芭蕾同步发展的目标。WJ132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