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话剧团--非职业话剧演出的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42  新浪娱乐
5i话剧团--非职业话剧演出的旗舰


  5i话剧团理念:用专业的态度就能玩出专业

  5i话剧团(以下简称“话剧团”)是隶属于我爱party(www.5iparty.com)俱乐部的,由全体热爱舞台艺术的会员自愿参加的,开展舞台艺术实践和非职业话剧表演活动的青年团体。

  旨在推动话剧等舞台艺术形式的非职业化,展现我爱party俱乐部会员风采,丰富业余生活,实现舞台表演理想。带动更广大非会员青年对话剧的关注,使广大青年重回舞台艺术的殿堂。每年的非职业话剧都会让戏剧爱好者跃跃欲试!在这里,只有掌声和关注。平民艺术在这里将有更好的发展。

  5i话剧团建立的目的:

  为广大话剧爱好者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拉近戏剧和普通市民的距离,让戏

  剧真正走入大众,使之真正成为平民艺术。

  促进各民间非职业剧社的发展,整合、优化各个剧社资源,将非职业话剧进

  行到底!

  5i话剧团剧目简介:

  2006年7月5i话剧团在人艺小剧场上演由娄乃铭导演的《新同居blog》非职业版,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在媒体评价中,“非职业话剧可以让更多喜欢话剧、戏剧的朋友找到了舞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