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 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24  新闻晨报

  由音乐人小柯(听歌 blog)打造的小剧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即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剧场首演。小柯为该剧创作的主题曲《我的爱情在哪里》还没在申城舞台上亮相,已经先行被电影《硬汉》选为主题曲,日前,刘烨走近录音棚翻唱了这首情歌。

  刘烨说,小柯对录音要求非常严格,有时候为了录一个词,得根据音律和情感表达的要求重复多达数十次。

  小柯的各方好友都表示要亲自前来上海捧场《凭什么我爱你》,“女弟子”曹方(《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听歌 blog)就掏腰包买了最贵的演出票。在上海首演上,张一白、李亚鹏(《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blog)徐静蕾(《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听歌 blog)王学兵(《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blog)张楚(听歌)谢雨欣(《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听歌 blog)、高旗、陈明(听歌 blog)、杨涛等也都将倾情到场。高磊(《凭什么我爱你》将开演刘烨献声音乐剧主题曲 blog)报道

刘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