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兆华捧场《爱谁谁》 周六下午紧急加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08  新浪娱乐
林兆华捧场《爱谁谁》周六下午紧急加演(图)

“大导”林兆华为《爱谁谁》剧组签名

林兆华捧场《爱谁谁》周六下午紧急加演(图)

大导“林兆华”在观众席里翻阅《爱谁谁》说明书《爱谁谁》

林兆华捧场《爱谁谁》周六下午紧急加演(图)

制作人余欣(左)与导演赵宁宇观剧现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悬疑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在人艺实验剧场的首轮火爆演出已进入倒计时,还剩下最后三场,至27日就将划下休止符,然而每天仍有一些观众没有办法购买到演出票,昨晚不到6点,《爱谁谁》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空,令前来购票的观众万分遗憾。昨晚《爱谁谁》博客贴出“剧组独家”称周六下午两点有望加演,今晨这一好消息被证实,而由于离加演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人艺剧场在今晨紧急开票,以“迎战”购票的观众。

  原来自《爱谁谁》进入演出最后冲刺阶段,一直有观众拨打剧组和人艺的订票热线询问是否能够加演,苦于剧场没有档期。制作人边文彤每天看着很多来看戏的观众扑空,万分焦急却也无可奈何。她说:“看到这么多观众想来看戏却苦于无票,无奈地离开,我真的希望能从哪里生出几张票来。”最后大家想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加演!

  剧组决定将加演的时间定在26日周六下午两点,在经过全力与剧场的协调之后,虽然离加演只有三天的时间,制作人边文彤仍然在昨日下午利用文委关门前的两个小时时间争分夺秒将报批材料备齐送到文委,终于得以在今晨开出加演场次的演出票,虽然离演出只有不到48个小时,剧组上下仍然有信心把加场气氛烘托到最高点,而最重要的是终于可以弥补买不到票的观众的遗憾。

  “《爱谁谁》票房与口碑的双赢”昨晚吸引到戏剧界大腕导演——“大导”林兆华也携妻子和儿子林熙越到场观看,并特意在开演前到后台慰问演员,对演员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大导”从头到尾观看了该剧的演出,并在离开时在《爱谁谁》宣传背板上签名以表鼓励。而前日导演赵宁宇也到场观看。

  加上明天下午的加演场次,《谁爱谁,爱谁谁》本周将在人艺实验剧场进行最后4场的演出,此后将展开各地巡演。

  都市情感悬疑剧

  《谁爱谁,爱谁谁》

  演出时间:2008年7月9日——27日 19:30(周一休息)

  !紧急加演:7月26日 14:00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VIP)、120、60元(学生)

  剧组订票热线:86665336

  简介:《谁爱谁,爱谁谁》是根据100多年前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Arthur Schnitzler )的作品《轮舞》改编的轻松的现代都市情感悬疑小剧场话剧,其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穿插有序的形体表演,令该剧自首演以来创下了票房佳绩和良好的口碑,是近几年来难得的精致的小剧场话剧作品。

  《谁爱谁,爱谁谁》剧组博客:blog.sina.com.cn/shuiaishuiaishuishui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谁爱谁,爱谁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