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揭神秘帷幕 火爆京城座无虚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幸福在路上》揭神秘帷幕火爆京城座无虚席

《幸福在路上》剧照

  在全国各族人民热切关注的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之际,大型藏族唐卡式歌舞诗《幸福在路上》在北京公演期间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演出异常火爆。西藏人民以西藏特有的唐卡艺术形式为首都人民以及全世界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西藏原生态歌舞巨诗,成为奥运期间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

  作为西藏自治区全力打造的精品剧目,《幸福在路上》特斥巨资,历时一年多,并聚集了国内众多一流艺术家参与创作指导,恢宏璀璨的舞美设计,具有藏族特色的舞台服装,来自藏区的本色演员以自己的灵魂之舞演绎出藏族人民的热情与豪爽,给观众以强烈的视听冲击与情感震撼。

  在人们的印象里,西藏的一切事物都带有神秘的色彩。那里是未被世俗渲染过的精神家园,那里有纯净的天空和喜马拉雅的灵魂,世世代代生活在那里的藏族人民,依旧过着几百年来传承下来的朴素生活。如今,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西藏已经越来越多的走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已经逐渐被世界了解。

  奥运会临近之际,中国北京是全世界的焦点,《幸福在路上》作为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参演剧目,借这个契机将西藏的文化艺术再次带到世界面前,用西藏特有的歌舞形式弘扬西藏民族文化,展现西藏各族人民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将西藏原生态生活与艺术相结合,为全国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