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葆玖将在上海收徒 青年梅派青衣田慧成幸运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张裕)昨天,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来到上海青年京昆剧团,宣布将收青年梅派青衣田慧为徒。今晚,青春版《大唐贵妃》在东艺上演,田慧将在剧中主演杨贵妃。梅葆玖也将亲自登台,演绎该剧的主题曲《梨花颂》,并在演出现场举行简朴的拜师仪式,正式收田慧为徒。

  上海青年京昆剧团成立后,排演了新编京剧《大唐贵妃》。该剧以往都采取3组演出合作演绎的模式。今晚的演出,将第一次由田慧一人主演杨贵妃,这也是该剧自2001年问世以来,首次由一位演员从头至尾演绎杨贵妃。田慧的演唱音色美、气度大、行腔正、尺寸稳,其声腔已初具梅派雍容华贵的气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