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之声》预演7岁女孩与主演同唱《哆来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朱嘉怡 张超晖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将在8月4日至6日在福建会堂上演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男女主演和剧中钢琴师,亮相福州作客本报,与音乐迷们见面。在昨日的见面会上,穿着富有东方色彩长裙的“玛利亚”克里斯丁·帕特森显得优雅靓丽,而男主角迈克尔·图雷则如剧中的“特普拉上校”一样显得更为理性。当他们现场伴着钢琴,唱起《哆来咪》、《雪绒花》等几首经典曲目,醇美嗓音和精彩表演令在场音乐迷们“惊艳”。

  昨日在场合唱的音乐迷中,最小的是一位7岁女孩Princess,她与男女主角一同唱起《哆来咪》和《雪绒花》时毫不忸怩,而克里斯丁和迈克尔伴着钢琴也迅速融入了角色,交流的眼神中充满着深情。而克里斯丁无论在台上还是台下,确实都像七个孩子的“准妈妈”,看着Princess的眼里充满着慈爱。克里斯丁说,其实自己特别喜欢孩子,“平时与剧中9个小演员在一起,也就同家人一样,打打闹闹,一起做游戏。而这样,大家入戏也就特别自然,能流露出最真诚的情感。”

  而谈起巡演时对中国的印象,克里斯丁十分幽默地举了个例子,“我每次写信回家,我的母亲都会担心,问我是不是打算留在中国不走了。”同时,克里斯丁表示,自己是来自山区的孩子,因此在来福州的路上看到层叠的丘陵,倍感熟悉,“我可以想象《音乐之声》第八站在福州的演出,带给我的情绪,一定与此前的其他城市不同,更为亲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