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胶星梦》北京首演讲轻松励志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昨晚在北展剧场首演,轻松欢快的舞蹈和音乐,励志的故事,让观众感觉很享受。另外,幽默的台词让观众笑满全场,陈冠希、王小丫、S.H.E等名字出现时都能引起哄笑,演出气氛很是轻松。

  《发胶星梦》讲的是胖女孩特蕾西勇于表现自己,在选秀的舞台上击败众多条件优秀的选手而一夜成名,并收获了爱情。体重200斤的布鲁克饰演的特蕾西是全场关注的焦点,虽然她体形肥硕,但舞蹈动作毫不含糊,演唱更是可圈可点,胖女孩的乐观与不放弃的精神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据主办方介绍,今天的演出中,将有200名奥运志愿者和200名残疾人代表获赠《发胶星梦》的门票,成为“相约北京”2008文化活动公益文化月的首批受益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发胶星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