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的疯狂》热演加座 “创意说明书”遭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1:01  新浪娱乐
《疯狂的疯狂》热演加座“创意说明书”遭哄抢

观众纷纷在“疯狂展板”前驻足、留影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爆笑励志话剧《疯狂的疯狂》在上海的演出接近尾声,该剧在上海的票房也更为火爆,面对一票难求的局面,主办方曾试图在上海安排加场演出,但因为黄渤刘桦(blog)各自有新的片约,因此只能取消加演的计划,不得不在剧场中设立加座,让更多观众可以有机会进来剧场和黄渤、刘桦一起疯狂。据住在剧场附近的居民介绍,自从该剧上演以来,演出前后,戏剧学院门口的华山路每天都会出现拥堵,特别是散场之后,观众更会在狭窄的道路两旁上演“抢出租车大战”。

  除“抢出租大战”之外,《疯狂的疯狂》每晚演出之前在剧场前厅也必将上演疯狂的一幕——剧组专程从北京带来的“创意说明书”颇受观众喜爱,这些由著名插画师谢驭飞设计的“疯狂环保袋”每晚都使拥堵在销售台前的观众令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在前天的演出中,由于全部“创意说明书”即将销售告罄,更几乎引发观众之间的争执,险些引来保安维持秩序。

  据悉,该剧在上海演出之后,将进行调整修改,并于月底移师北京,在京城舞台上以“疯狂2.0”升级版的面貌再掀疯狂旋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