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胶星梦》助上海灰姑娘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美国巡演团第一次离开北美大陆,就“漂”到了上海。7月1日,剧组一行63人将抵达上海大剧院,开始紧张的装台和彩排。昨日,剧团经理和舞台技术总监贾斯汀向主办方透露,此次来沪演出,他们准备了不少特殊“礼物”,除了现场点评中国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外,三位上海“灰姑娘”还将在剧组秘密打造下,登上《发胶》舞台。

  此次主办方和生活时尚频道《星尚》栏目合作,将联手将三个心怀梦想的普通女孩打造成为《发胶星梦》的剧中人。记者了解到,从“邻家女”变身“音乐剧明星”需要经过三个步骤,该剧演员将担任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教会她们一段简单唱段和标志性的ZIP舞步,同时,专业造型师将为女孩们度身定做发型。在演出中场休息时,三位“灰姑娘”就将上台和演员们一同教观众们跳舞。

  此外,剧组还在“点评”部分增添了不少佐料,据贾斯汀透露:“我们发现中国的‘超级女声’和我们演的科尼·柯林斯秀一样都是选秀,但标准完全不同,很有意思。”他卖起关子说,当晚的表演一定会有惊喜,“剧组的成员从没试过当上世纪60年代早期美国的背景搭配上当代中国流行语,会是什么样的风味,大家非常期待观众们的反应”。《发胶星梦》演出期间,上海大剧院还将推出学生票和家庭套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