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之后看“犀牛” 京沪两地纷纷加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3  新浪娱乐
奥运会之后看“犀牛”京沪两地纷纷加演(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是最“牛”的一年,《恋爱的犀牛》自6月初至今已在北京上海两地演出达到50场,7月初《恋爱的犀牛》曾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6场,场场爆满,门票提前三周售罄,北京演出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

  日前,剧组表示,《恋爱的犀牛》将在奥运之后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双双加演。2008年8月29日至9月14日,《恋爱的犀牛》将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隆重上演,据悉,话剧《恋爱的犀牛》也是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演出的第一部当代实验戏剧,同时也是上海大剧院在开幕十年庆典演出中唯一一部当代中国原创戏剧作品。自2008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恋爱的犀牛》将在北京蜂巢剧场加演16场。

  “恋爱的犀牛”自99年演出以来,所到之处均掀起“恋爱狂潮”。时隔9年,倍受期待的《恋爱的犀牛》终于回来了,它不再是传说和神话,以全新的面目与观众再次相聚,九年来它燃烧着的理想主义的火焰曾经影响和改变了很多年轻人,今天它将继续告诉我们,生活不该只是照着时尚杂志规定的拎着真假LV品着红酒打高尔夫球,生活本应有更多的选择,来到剧场,看看这些为了爱情和坚持舍生忘死的年轻人,看看他们不老的爱情故事。

  编剧廖一梅在2008版“犀牛”首演前曾这样写下:“《恋爱的犀牛》是火热的,是燃烧着的火焰,火焰是不分青红皂白的,直接而坦白,无所谓克制和羞涩。它就是火焰,年轻的火焰,我想要留存住的,不可复制的火焰。”

  美丽的诗篇,绚烂的舞台,激情洋溢的现场音乐,蓬勃昂扬的优秀演员,一切美妙的东西都伴随着“犀牛”回来了。

  奥运会之后看“犀牛”!话剧《恋爱的犀牛》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再度卷起一阵“恋爱狂潮”。

  剧目名称:恋爱的犀牛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 饰 马路

  齐 溪 饰 明明

  上海

  演出日期:2008年8月29日至9月14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热线:63728702 / 63723833 / 63271943

  北京

  演出日期:2008年9月26日至10月12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订票热线:84049981 / 84049982 / 64157332

  演出历程

  作为当代中国戏剧旗帜性作品,《恋爱的犀牛》是中国小剧场戏剧史上的一个奇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