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剧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33  新浪娱乐
天地剧场介绍


  天地剧场介绍

  中国杂技团与北京天地剧场合作多年,作为中国杂技团常年演出的剧场,中国杂技团在天地剧场的大舞台上,至今已培养出几百名优秀的青年杂技演员,在国内外杂技赛场上摘金夺银,在国际杂技舞台上屡创佳绩,为中国杂技团在国际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在天地剧场的舞台上,不仅能看到中国杂技团的优秀代表节目,欣赏到高端杂技艺术的品味,同时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能够看到国内最新的杂技节目。中国杂技团秉承出新、创新的理念,将一批批大赛获奖或准备参加大赛的优秀新节目及演员送到天地剧场的舞台上,为观众展现一台纯粹的杂技、最新的杂技、最好的杂技专场晚会!

  在天地剧场的舞台上,将会不断的有国内最新、最高水平的杂技节目上演,同时中国杂技团也将在各个售票网点上提前将近期上演的新节目进行预告,让所有喜欢杂技节目的中外观众看到自己想看的高水平的杂技艺术表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型情境杂技《梦幻之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