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 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35  新浪娱乐
《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王菁华与王洛勇

《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王菁华廖伟

《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王菁华廖伟与张磊(中)

《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从7月9日起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的都市情感悬疑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已经于昨晚(27日晚)圆满结束首轮最后一场演出。尽管主办方特意在上周六下午紧急加演一场,但受小剧场人数限制,还有很多观众没能在这段时间如愿看到演出,为此,剧组全体主创向所有支持他们的观众表示感谢,同时也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第二轮演出,以满足观众的要求。

  昨晚,演员王洛勇(《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blog)从外地剧组直飞北京,匆匆赶到剧场,为好友王菁华(《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blog)捧场。具有丰富舞台剧表演经验的王洛勇一直给剧组强力支持,期间,他还借剧组转景之机通宵给王菁华等排戏。他和家人、朋友的到场更另王菁华感动不已。熟识多年的两人,曾在央视大戏《活着真好》中扮演一对共患难的夫妻,这次,王洛勇特地前来看“爱人”在舞台上的表演,他对王菁华评价颇高。

  表演结束时,除了王菁华现场对友人和观众表示感谢外,另一看点是主演廖伟从外地赶回北京,与其他主创一起深情谢幕。廖伟在剧中和郭珍霓(《谁爱谁》首轮演出圆满结束王洛勇捧场王菁华 blog)扮演一对80后的小夫妻,因为一杯豆浆分分合合。幽默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肢体动作,优秀的舞台驾驭能力,廖伟几乎囊括了每晚观众评选出的最受欢迎演员称号。对于第二轮演出,他充满信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