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江堰学生做客“时空之旅” 玩蹦床当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5  新民晚报
都江堰学生做客“时空之旅”玩蹦床当飞人(图)

都江堰学生昨在上海马戏城玩蹦床

  本报讯 (记者 王剑虹)昨天,上海马戏城“时空之旅”的演出场地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孩子们的叫好声,参加“沪川小伙伴心连心夏令营”的100多位四川都江堰的学生在这里体验了一回当杂技演员的甘苦,转盘子、抛球,甚至爬上蹦床勇敢地学当“空中飞人”。

  昨天下午,孩子们来到上海马戏城后,早就等候在那里的演员就为他们作了表演,演员们不凡的身手让孩子们惊叹不已、频频叫好。然后,演员们邀请孩子们上蹦床一试身手,毫不怯场的孩子们一个个举手要求上场。有的孩子不用借助演员的帮助就能身手敏捷地爬上蹦床,有的孩子在蹦床上摔倒了马上又爬起来。虽然第一次尝试,不少孩子很快就掌握了其中的要领,台下的师生们也不断为他们鼓劲。而“时空之旅”的演员们则充当“保镖”的角色,确保万无一失。体验过惊险的蹦床,孩子们又在演员的指导下玩起了转盘子、抛球等小杂技,越来越多的孩子加入到体验的行列中,一位来自聚源中学初二年级的小姑娘没花多少时间就能双手各转一个盘子,并自信地表示:“我现在先转两个,慢慢再加。”

  体验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演唱了《明天会更好》《感恩的心》《都江堰》等歌曲,有一位初中的男生还特别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黑夜的聆听》,演员们端坐在台下,认真地观看孩子们充满真情的表演,并大声为孩子们喝彩。昨天晚上,参加夏令营的都江堰师生还观看了“时空之旅”的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