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爱谁爱谁谁》首演谢幕 张博深情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
《谁爱谁爱谁谁》首演谢幕张博深情告白(图)

剧组演员收获了满满的鲜花和掌声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的首轮演出画下了完满的句号。

  作为一个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从开幕以来就一直吸引了全社会的目光:全“中戏阵容”,实力派演员王菁华、当红偶像演员张博的加盟演出,三科影后大陶虹、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王洛勇等人的热心帮助、指导;在演出进行时,几乎场场爆满,甚至有观众自带马扎观看演出;各路明星大腕纷纷捧场, 包括林兆华田沁鑫、王洛勇、陶红、姜宏波、文章、王卫国、海明威、林熙越、连奕名、奥运冠军杨凌、杨影、中戏教授廖向红、章抗美等众多圈内外知名人士前来观看。

  百盟影视演员张博是男主角李天明的扮演者,这次他在话剧中的演出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虽然已经结束演出,但是仍然沉浸在剧中的张博谈起《谁爱谁爱谁谁》仍然有些激动:“刚开始我几乎是抱着死的心情上的,虽然曾经靠话剧拿过奖,但是毕竟离开话剧舞台那么长时间了,心里很没有底。可是从第一天的演出到昨天的演出结束我学习到了许多舞台知识,也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从首演当天,每天都有话剧界的前辈门开捧场、观看演出,结束后他们会为我们的演出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让我进步很多,而感动则是来自普通的观众,因为他们当中甚至有人自带马扎来看演出,我们每天的观众和剧组的互动留言簿上他们都认真地写下留言。说真的,没想到反响能那么好,他们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以其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和穿插有序的形体表演,令该剧创下了票房佳绩和良好的口碑,是近几年来难得的精致的小剧场话剧作品,有媒体撰文称该剧“票房口碑双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谁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