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美猴王》北展剧场8月9日揭神秘的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07  新浪娱乐

  Beijing's night ,渐渐地在精彩纷呈的霓虹灯和奥运街景辉映下,显得愈发妩媚动人。所有的“圈子”在静静等待迈入八月后绽放无限的精彩,演出跟随奥运赛事的步伐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重头戏《美猴王》,在孕育了两年之后,终于在奥运前昔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神奇多变而绚丽的服装。 此次,该剧服装的设计源于传统而突破于传统,将西游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大气的玉帝、妩媚动人的仙女、威武灵气的天神、憨气且凶悍的牛魔王、逗人开怀的八戒和充满正义感的悟空…… 制作人罗启仁先生给予了每位人物不同的生命,得以让他们在北展这样一个摇滚乐初始平台尽情舞动起服装狂欢之夜。

  ——梦幻、激情、充满摇滚元素的音乐。 穿插在跌宕起伏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中,时而遁步徐徐,时而筝鼓浩荡,优柔中透着缠绵,恐惧里渗出希望,或许大脑随那一根根五线谱奏出的旋律走在神话的另一个光年,你可以在感动中徘徊,那些正义的、邪恶的、滑稽的、神奇的回味,走进梦的虚拟空间,那里,有一个百般变化的猴王。

  ——不同的人物构想,首次添加进新的元素,构成新鲜的故事情节。 让所有了解西游原版故事的人们充满神秘感的来体会这部历史神话新鲜的气息,十二生肖的可爱阵营将原本经典不变的剧情加以活跃,真理国精灵的演绎将人们内心向往纯真善良之心牵引,这里的所有人物都是主角,各自身上不同的性格特征和肢体语言一定会使剧情发展尽数表达,视觉感官也许因此而疯狂!

  ——五行,国学的延续和嫁接。 这中华几千年的文化中的中庸一统之道,导演罗先生大胆的将唐僧师徒四人和白龙马这五个人物分别编以金木水火土的排列,这使故事的内涵增加了许多,让喜欢深度欣赏的老观众们细细品嚼。

  舞台,带给人们的是每一次新的希望,老故事新编排,既摇滚又动作的音乐剧奥运佐餐《美猴王》究竟能给您的感官引来什么样评价,北京展览馆剧场8月9日即将隆重登陆一席伟大的新经典盛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