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延续其票房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12  新浪娱乐

  包含《大唐贵妃》、《美猴王》和《兵马俑》这三部剧目的“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已经在北京世纪剧院圆满的完成了《大唐贵妃》的演出,在其最后3场的演出中,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现在演出季的其它两部剧目《美猴王》和《兵马俑》正在热卖中,相信将延续票房奇迹。同时为了回馈热情的观众,演出季出品公司将挤出后两部剧目《美猴王》和《兵马俑》各10张演出票,赠于参与抢票的观众。

  首部摇滚动作音乐剧《美猴王》8月亮相京城

  中国首部摇滚动作音乐剧《美猴王》8月9日至17日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全球首演。《美猴王》是根据我国著名古典小说《西游记》相关章节改编而成的,全剧共分上下半场,共23幕组成,并加入了一些摇滚元素,还添加了一些想象的人物,从而使该剧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欣赏标准。而且,该剧的舞台灯光布景更是绚丽多姿,加上现代化高科技的有机运用,营造出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神话世界,因此该剧是一场值得期待,并适合家庭共赏的音乐剧。

  大型动作音乐剧《兵马俑》海外巡演百场,首度回归中国

  在国外演出时引起轰动效应的音乐剧巨作《兵马俑》将于8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进行中国首演。

  音乐剧《兵马俑》彰显了中国一代帝王的一生,同时,也是中西表演文化元素的一次完美的融合。该剧在海外上演场次达到140多场,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十五万人之多,并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

  票价:1100,850,600,500,350,150

  订票电话:800 810 0252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