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音乐剧《美猴王》 亦幻亦真的宇宙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17  新浪娱乐

  《美猴王》是目前中国首部摇滚动作音乐剧,它在武术、音乐、舞蹈排编都非常具有创造力。它是根据我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改编而成的,所以,在创作方向上,该剧在尊重原著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了充满趣味、充满个性的独特演绎方式。不仅生动地塑造了唐僧、孙悟空、沙和尚、猪八戒、白龙马等典型形象,更活生生地刻画了冰山公主、臭鼬、火山王子、精灵等全新形象,并给每个角色都赋予了鲜明性格和独具个性的表演语汇。

  该剧首次融入了摇滚音乐元素,颠覆了传统音乐剧的固有模式,从而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欣赏标准。在舞美设计上,如灯光、音响、布景、道具、服装等等,运用了超现实手法营造出一个如梦似幻的神话世界,而且,剧中十首原创歌曲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引领着观众达到一个个高潮。同时,本剧也是首次引进美国百老汇FAMILY剧目模式,是一部值得国内外观众期待的音乐剧巨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动作音乐剧演出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