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旅大型魔幻杂技情境晚会 五十五年磨一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38  新浪娱乐

  五十五年磨一剑,中国杂技团倾力打造,大魔法师“李宁”的颠峰之作,2008年8月6日至2008年8月26日,中国北京天地剧场震撼上演。

  华灯闪烁、五光十色,恢弘巨制、秉承经典。作为2008奥运期间的重大文化演出活动,《梦幻之旅》整台晚会的演出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第十六届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得主,有着亚洲第一人之称的李宁,携手中国杂技团众多金奖节目一起登台亮相,在带给观众视听享受的同时,带给您的是真正的心灵的震撼。

  李宁的《三变》、《悬光幻影》、《洁白灵动》、《魔水晶》曾荣获第二届“金菊奖”全国魔术比赛金奖、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比赛金奖以及第十六届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众多国内外大奖,更有甚者现场观众可以在互动环节与大魔法师李宁亲密接触,亲身感受他高超技艺的同时,领略魔术艺术的神秘之处。

  此次,中国杂技团不仅投入了空前的演出阵容,更将一些响誉海外的金奖节目、保留节目搬上了舞台!

  《扛蹬伞》:女演员双脚控制伞的起落翻飞,节目中包含“双飞伞”等同类节目中所有高难动作。在原有蹬伞节目的基础上进行新的尝试,由男演员担底座,节目更为灵动。曾荣获首届俄罗斯雅库特共和国国际儿童杂技马戏节金奖

  《十三人顶碗》:这是一个集传统与现代于一身,融高难技巧和优美表演于一炉的大气磅礴的集体节目。这个节目把传统顶碗技巧置于惊险的抛接技巧中,形成了刚柔相济、动静相宜的鲜明特点。双举顶对手抛接、五连传单臂举单手顶抛接、轿子大抛接上四节等超高难技巧,使得这个节目充满了一往无前的豪情。这个节目在2004年第28届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马戏节上一举获得具有杂技奥斯卡之称的“金小丑”奖,成为当今国际上最高技巧水平的杂技代表作。

  《集体车技》:演员可表演集体单车的各种技巧,还可表演双人骑、三人骑等高难动作,最后由十余名演员在一辆车上完成大扇面造型,属国内高难技巧。该节目曾荣获第三届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型情境杂技《梦幻之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