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魔幻、杂技《梦幻之旅》情境晚会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46  新浪娱乐

  奥运期间中国魔术的“奥斯卡”在北京天地剧场上演《梦幻之旅——魔幻杂技情境晚会》。

  中国杂技团倾力打造,五十八年磨一剑,金魔棒再续传奇,大魔法师李宁的颠峰之作,2008年8月6日——2008年8月26日带领北京观众开启神秘、惊险的“梦幻之旅”!

  领衔主演:李宁 (中国杂技团)

  曾获第十六届蒙特卡罗国际魔术比赛“金 魔棒”奖、全国首届“金菊奖”魔术比赛金奖、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比赛金奖、北京市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奖”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型情境杂技《梦幻之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