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 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36  新浪娱乐
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丁霄汉、高亚麟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本期经过激烈角逐,又将有一组明星选手退出比赛,于月仙(blog)吴樾(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blog)高亚麟(blog)、丁霄汉都堪称实力组合,在上期悬而未定的功夫乐队也是此次关注的焦点。

  于月仙身穿一件花花绿绿的旗袍,与吴樾极具中国风的帅气华服形成鲜明对比,两人合说的《换位》模仿了名段《论捧逗》,以前一直站在捧哏位置的于月仙这回非要换位,原来是上台之前郭德纲(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听歌 blog)悄悄告诉于月仙逗哏的都应该站在左边,所以于月仙一上台就称吴樾是“骗子”。为了让于月仙高兴,吴樾忙活了一头汗,模仿刘德华(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听歌)张学友(听歌)刘欢(听歌)费玉清(听歌)周杰伦(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听歌)阿雅(听歌 blog)的歌曲串烧让他上气不接下气。林依轮(3日《笑傲江湖》激烈角逐功夫乐队成焦点(图) 听歌 blog)肖剑(blog)这对儿开赛以来一直表现最佳、人气最旺的搭档也因为林依轮的档期问题无缘后面的比赛,这让评委和观众都大呼可惜,为了感谢众人的厚爱,肖剑决定独闯“江湖”,一曲白派京韵大鼓《黛玉焚稿》唱得字正腔圆,足见曲艺功底深厚。高亚麟、丁霄汉两位导演搭档以“情侣装”亮相,在他们合说的《如此代言》里,没房没车没女朋友的高亚麟愁眉不展,丁霄汉出主意让高亚麟当产品代言人发家致富,法拉利跑车、豪华别墅、老板的漂亮女儿,高亚麟禁不住诱惑,自毁形象,浑身挂满了“就不漏”牌胶皮鞋,一点儿也没有了《家有儿女》(blog)中文质彬彬的“爸爸”的影子。

  这两组实力强劲的明星搭档能够赢得评委的高分吗?他们与功夫乐队谁将离开《笑傲江湖》的赛场?

  天津卫视8月3日周日晚21:40分《笑傲江湖》播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