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昆剧团《班昭》结束在京3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5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专电 (驻京记者李扬)受邀文化部迎奥运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展演的上海昆剧团,日前结束了《班昭》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连续三天的演出,张静娴、蔡正仁等名角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至此,上昆团庆30年“轮演京城四大剧院”系列演出完美谢幕。

  《班昭》曾入围2004-2005年度国家舞台艺术十大精品剧目,此次受文化部之邀在梅兰芳大剧院的演出票房堪称火爆,基本是场场爆满,此次活动也是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展示。

  对上海昆剧团来说,继登台保利剧院、长安大戏院、国家大剧院之后,这次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的演出,也为2008上昆团庆30年“轮演京城四大剧院”系列演出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昆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