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喜剧达人制造《疯狂的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薇)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导演宁浩、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blog)、话剧《武林外传》的导演何念,三位喜剧达人(高手)首次携手合作话剧《疯狂的疯狂》。该剧在上海首演引发观看热潮,也让北京观众充满期待。昨天获悉,该剧已确定9月23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公演。

  该剧延续了《疯狂的石头》的精神气质,描写了一段草根奇遇的励志故事,小人物的辛酸与梦想、黑色幽默的娱乐精神,外加一点点心理悬疑,使该剧呈现出不同的味道。有观众说,这部戏有趣的地方就在于,导演和编剧把口味之间的层次调和得非常到位。

  曾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扮演道哥和黑皮的演员刘桦(blog)黄渤再次联手演出。黄渤扮演的是一名自行车金牌运动员,刘桦则是一名高中生,更是黄渤的粉丝,但因为一场“兴奋剂”事件,两人反目成仇。在剧中常常可以听到诸如“我顶你个肺”等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主创人员创作中特别搜集出观众最喜欢和熟悉的经典台词,使全剧的笑点达到200多个。导演特别为黄渤和刘桦设置了许多环节,让他们大秀青岛话和唐山腔。RJ078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疯狂的疯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