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蝶》制作人李盾获邀再赴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七月七日举行的韩国第二届大邱国际音乐剧节上,音乐剧《蝶》获韩国国际音乐剧最高奖项——特别奖。此消息一出国内各大权威报纸纷纷争相报道。

  《蝶》制作人李盾于8月2日再次获邀远赴韩国。据了解,此次赴韩邀请方为演出策划公司SEENSE MUSICAL COMPANY,并受邀在首尔LG ARTS CENTER观看演出《GAMBLER》。在韩期间李盾还将会见巴黎圣母院的制作人及世宗会馆的相关负责人,明年3月份《蝶》将计划在首尔演出,李盾的此次出访主要是与韩国各方协商明年赴韩演出的相关事宜。韩国将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剧《蝶》全球巡演国外演出的第一站,中韩双方相关负责任人都非常重视,同时也引起了文化界各方关注。

  据悉, 2009年《蝶》除了3月将继续韩国之旅在首尔“世中大会馆”演出20场之外;4月还将飞抵澳门,7月跨海奔赴香港,9月应哥伦比亚公司之邀远渡重洋飞往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共计20几个城市做巡回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