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否认清纯定位 新话剧再现《艳遇》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54  新浪娱乐
高圆圆否认清纯定位新话剧再现《艳遇》盛况?

高圆圆

高圆圆否认清纯定位新话剧再现《艳遇》盛况?

高圆圆否认清纯定位

  新浪娱乐讯 结束电影《南京,南京》八个月的拍摄后,女主角高圆圆(高圆圆否认清纯定位新话剧再现《艳遇》盛况? blog)终于进入了真正的假期。日前,高圆圆接受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栏目专访时,破天荒地否认自己是一个本色演员。当主持人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高圆圆的回答让人惊讶:“拍《南京,南京》以前是,现在已经不是了。”

  对于八个月的拍摄经历,高圆圆笑称是从影以来最艰难的一段经历,也是她演过的最特别的一部戏。这部电影给她带来的压力前所未有,足以把旧的她打碎,甚至打造出了新的高圆圆。

  尽管星途平坦得让人妒嫉,高圆圆却一直不愿谈论自己的演技。而这次面对镜头否认“本色演员”的标签,既让人看到她的自信,也让人对电影《南京,南京》心生期待。另一个消息则是,也许不必等到电影的上映,观众们就能看到高圆圆另一部新作的问世。

  今年10月,戏剧大师林兆华复排经典话剧《哈姆雷特》即将上演,林兆华已力邀高圆圆担任哈姆雷特的恋人奥菲丽亚一角,和濮存昕(饰哈姆雷特)演对手戏。尽管传统莎剧中少女奥菲丽亚的形象与高圆圆原本的清纯玉女形象颇为贴近,但是据林兆华工作室的人员透露,新版中的奥菲丽亚肯定会是一个全新的形象,而高圆圆则是林兆华很早就定下的人选。高圆圆也表示:“不管林兆华对原著的改变会有多大,奥菲丽亚都是我现在最想创造的人物。”

  2007年夏雨(高圆圆否认清纯定位新话剧再现《艳遇》盛况? blog)、高圆圆主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艳遇》(blog)成为当年话剧市场上最卖座的作品。而林兆华1990版《哈姆雷特》的经典地位更是不容置疑,2008年的复排,除了叫好,还必须叫座。毕竟今年同期将会有三个版本以上的《哈姆雷特》同时上演,势必形成竞争,如何在竞争中占得先机,大导林兆华显然已经早有打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