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公主奥运期间再度与观众“谋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4:00  新浪娱乐

  图兰朵公主即将在奥运期间再度与观众“谋面”,国家大剧院院方领导表示:“奥运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良好契机。在我们自己的剧院内上演中国艺术家们自己创作的高水准、高实力的歌剧作品,是希望更多的中外友人能够看到中国在原创歌剧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今后,大剧院版《图兰朵》每年都会在大剧院上演,以保证它的上演率,通过不断的舞台实践使这部歌剧日臻完美,真正成为国家大剧院的“院藏级”艺术作品。”

  为使更多观众有机会走进国家大剧院,一睹“公主”芳容。国家大剧院将降低《图兰朵》票价,最低票价为180元。据悉,二度上演的《图兰朵》将在在作曲和导演方面有一些更优的调整,经过之前演出的磨合与雕琢,《图兰朵》新一轮的亮相,将带给首都观众新的享受与震撼。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