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破纪录一年演出五十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同北京由甲申艺术中心联合制作的,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从年初1月8日国家大剧院开始首轮演出30场后,将于九月份赴重庆、长沙、厦门、福州四地进行第二轮的演出。第三轮将于十一、十二月份奔赴西安、成都、洛阳、昆明、贵阳及杭州、宁波等地。到年底北京还将演出三场,总数今年将会超过五十场。

  之前,根据张爱玲小说改编的话剧还有《金锁记》《倾城之恋》《半生缘》等。据悉,《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电视剧改编权也被一家影视剧公司以80万价格购得。从由甲申艺术中心传来的消息,他们又购得两部张爱玲的小说话剧改编权,并将邀请陈道明出演男主角。毕竟经典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无论是小说还是话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7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