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空前火爆 祥云火炬现人艺小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55  新浪娱乐
剩女郎空前火爆祥云火炬现人艺小剧场(图)


剩女郎空前火爆祥云火炬现人艺小剧场(图)


剩女郎空前火爆祥云火炬现人艺小剧场(图)


  剩女郎空前火爆 祥云火炬惊现人艺小剧场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将在人艺小剧场上演到8月23日的话剧《剩女郎》今天休演一场,全组的演职人员共贺奥运,为北京祝福。而在昨天七夕节,来到剧场的一件神秘物件引爆了人艺剧场。

  由李伯男导演执导的小剧场话剧《剩女郎》自从7月30日在人艺小剧场上演之后场场爆满,空前火爆。据悉,未来几天的票也很紧俏,如果不提前预订,在现场很难买到当天的票。这部没有大宣传,不是大腕主演,小成本的话剧《剩女郎》凭借贴近生活的故事,导演的巧妙解读,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观众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意外地超过了人艺同期上演的几部经典大戏,成为近期北京最火的话剧,由于非常良好的反响,关注这部戏的媒体也越来越多。记者也闻讯于昨天晚上观看了这部话剧,昨天正值七夕,观众大多为青年男女,普遍对这部戏的评价都很高,一位观众说:“这部戏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它讲述的故事太贴近生活了,我就能在其中找到太多的共鸣,再加上演员幽默的表演来诠释,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在七夕带着女朋友来看这样一个题材的戏剧很合适。”

  昨天在话剧结束时还出现了一个小高潮,给了全场演职员和观众一个小惊喜。其中一位观众是北京火炬手之一,刚刚参加完火炬传递活动后就赶来看《剩女郎》,祥云火炬的突然出现给人艺小剧场里更增添了奥运的气氛。同样的时间,不同的地点,赶在奥运档期的小剧场话剧《剩女郎》也在用自己的形式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