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图兰朵》续创作曲郝维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57  新浪娱乐
续创作曲:郝维亚 国家大剧院版意大利普契尼歌剧《图兰朵》作曲 1999年毕业于吴祖强教授作曲专业博士班。现为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作曲专业硕士导师。 在担任大量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进行艺术创作,所涉猎的范围十分广泛,题材、体裁都极为丰富。2006年-2007年作为访问学者在意大利罗马的圣·切契利亚音乐学院 (Conservatorio Santa Cecilia) 进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